close

『我們家裡的女兒都遺傳到父親,從小髮量就比較少
這陣子我發現掉好多頭髮,讓我好擔心,去看皮膚科

醫生說這是頭皮老化現象,女性過了30歲頭髮會變細
生長週期會改變,年紀越大頭髮掉越多
如果平時經常染髮或燙髮,也會加速頭皮老化

我一聽這還得了,我頭髮本來就不多呀!
看好多雜誌報導,發現飲食、生活調理、或用頭皮養護產品
對於這種老化掉髮現象幫助都不大,擦藥擔心不安全...
後來發現有個簡單的方式可以解決 -  戴假髮

我先去看有名的假髮店,試戴結果好失望
他們假髮有很多款,我卻挑不到滿意,戴起來都悶不透氣
本來以為假髮都這樣,想將就挑一頂
想想覺得我沒有辦法往後每天都這樣將就戴著,會受不了
價錢也不便宜,總不能花五六萬買一頂放在旁邊的假髮吧...

只好再多看幾家假髮專賣店,總算有讓我在青山假髮找到透氣好戴的
相形之下價錢便宜好多,很實在!』
青山假髮
這頂假髮屬於醫療級全手工假髮,戴起來服貼頭型,能呈現自然外觀
不會像機器假髮那樣戴起來有角度
透氣又具有抗菌性是推薦給R小姐的主因

真髮材質能染能燙,造型上沒有局限,因此在試戴OK後
假髮設計師將髮色染成能襯托R小姐的暖棕紅色
加上捲度比較大的燙髮設計,增添都市粉領氣質
青山假髮
R小姐的頭型兩側比較扁,利用波浪線條可以達到修飾效果
青山假髮
從後面看髮型呈正V字形的波浪捲髮,很有知性美!
青山假髮
R小姐想要找能每天配戴的假髮,加上皮膚敏感又有頭皮老化的情況
假髮設計師推薦她看醫療級的手工假髮,一般假髮沒有抗菌處理
細菌容易在假髮和頭皮之間孳生,產生異味與過敏
皮膚敏感的人或抵抗力正好不佳的時候,恐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醫療級假髮則可以避免這些情況發生,醫療假髮是專為化療的癌症病友所設計
抗菌防護等級很高、材質講究衛生、舒適,是屬於高品質的假髮
不僅適合敏感的癌友,也適合一般大眾使用

全手工做的假髮底網特別選輕薄細緻的彈性網
有別於一般假髮的底網
青山假髮
青山的底網質地細緻,不會摩擦頭皮,戴起來很輕、很服貼
而且因為是手工一針一線勾織出來的
不是一排一排的髮束重疊車在一起,因此透氣度很高
不會像一般的底網有一條一條厚厚的髮排
戴起來悶熱、不服貼,頭看起來大大的

唯有高透氣的假髮才能長時間戴著
一般的假髮不透氣,通常帶半個小時就會讓人想摘除
全手工假髮對頭皮0刺激無負擔,戴過的人都很喜歡

全手工製作是假髮逼真、自然的基礎
青山手工醫療假髮是做全手工假髮起家的假髮專賣店
創辦人 - 蔡師傅長年研發符合台灣人頭型的假髮
專業師傅依人體工學打版製模,一針一線全手工立體生根縫製
360度,每一個角度都講究是不是和真人頭髮的角度一樣
頭髮生長角度逼真、自然,手縫髮根牢靠,別於一般機器假髮容易掉髮

擬真頭皮設計,髮漩自然百無破綻
青山假髮
累積將近半世紀的假髮經驗,透過傳承與創新
堅持合理平價,帶給您更好的假髮使用感受
歡迎您試戴,為了避免您現場等候排隊,請先來電預約喔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 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髮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