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髮廊給設計師剪頭髮的時候
她們都說我的頭髮比較細軟,髮量又少
頭髮造型空間很有限
我也有試過燙髮
但是燙完不到一個禮拜頭髮又趴回來了
看到頭髮扁塌的樣子真的很無奈
青山局部髮片使用前
這陣子很忙又很累,頭髮掉很兇
突然間掉髮掉一大塊看了就難過
本來就扁塌的髮型現在中間又少一塊
真的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我...

在台北看了幾家假髮店後
我在青山買這頂真髮作的手工髮片
青山局部髮片
我覺得這邊的髮片比較自然
擬真頭皮設計 近看逼真
真髮髮片的髮質也比較好
青山局部髮片使用後
戴起來很像自己的頭髮
青山局部髮片使用後2
而且試戴了這麼多家這裡的髮片比較好戴~不會悶』

假髮的透氣性取決於製作方式
一般假髮是由層層髮排透過機器車縫而成
市售機器製假髮
底網厚(薄的底網經不起車縫)加上髮排厚
將髮排重複堆疊在底網上車縫固定,是假髮容易悶熱的主因

青山假髮的透氣性來自於手工一針一線縫製的底網透氣工法
青山全手工醫療假髮1

以嚴選輕薄底網,搭配手工假髮達人-蔡師傅的獨家技術
將健康髮絲一針一線依照人髮生長角度縫製於底網上
從假髮結構到底網,打造會呼吸的假髮

青山假髮,走過一甲子的手工假髮
給您更舒適、自然的假髮經驗

歡迎您試戴體驗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三民路過錦新街,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髮 髮片 掉髮 髮型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