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說戴假髮都假假的
甘願頭髮少放給他臭老,也不願意戴假髮
我是希望我的頭髮可以像以前一樣多就好了
什麼方式都可以試
人家跟我推薦青山假髮
我兒子說這家可以免費試戴
我就來看看
過來的時候是店長服務我
她說她自己也有戴假髮我不太相信
她的頭髮看起來很自然,不太像假髮
後來她拆下來給我看,讓我很欽佩
現在的假髮做得真好!』

L媽媽看到店長戴的全手工假髮超有信心
立刻試戴全手工的醫療假髮
最後在考量日後整理的便利性之下
選擇真髮混合日本科技絲髮料的混合髮
【青山假髮】戴回熟悉的年輕01

青山假髮由師傅一針一線真工夫縫製而成
髮根生長角度立體蓬鬆,就像自己長出來的一樣
加上精緻逼真的擬真頭皮設計
【青山假髮】戴回熟悉的年輕02
遠看近看都像真髮一樣自然
這也難怪我們店長戴假髮L媽媽會看不出來
全手工醫療假髮戴起來很輕很透氣
細緻的底網不會咬頭皮戴起來很舒服喔!
【青山假髮】戴回熟悉的年輕03

L媽媽覺得自己好幸運!
多虧朋友的介紹讓她如願以償恢復年輕的髮量
看到頭髮滿滿沒有空洞的感覺L媽媽好開心
大喊自己第一次買假髮就成功,真是太可愛了!!

自然又好戴的假髮不怕您比較~
歡迎來青山假髮試戴體驗喔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三民路過錦新街,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髮 醫療假髮 老人掉髮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