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常見假髮假髮片Q&A精彩實錄】

Q:如題

 因為有打算將頭髮留長 

等到一定的長度時 想做成假髮

一般對真髮做成假髮的認知

除了不染不燙之外

在留頭髮的期間

到底可不可以修剪層次?

有一個髮型師一直嫌我的頭髮沒造型沒層次

而我也只是陪朋友去她的店而已....

我向她表明我是要留長之後做成假髮的

她一直跟我說 想把頭髮留長 也可以留的"有造型 有層次"

又說她的朋友很多也是照她說的這樣把頭髮留長 然後做成假髮

有沒有真的瞭解用真髮做假髮的朋友可以幫我解答

到底是要照我們一般人的認知 留下一頭黑長髮

還是也可照那個髮型師說的 有 層 次 有 造 型 的留呢?

麻煩請解決我的疑惑吧~~ >__< 

 

A:髮作成假髮
要求頭髮不染不燙才不會傷害髮質
髮質差的頭髮在製作過程中就會耗損很多
更不用說做成假髮之後不耐用、容易掉髮、斷髮
真髮作成假髮
有一大重點在於頭髮要夠長而且要整齊
沒有剪層次或是層次極低
也是為了到時候一把剪下來的時候是對齊、而且最好都在30公分以上
一旦剪層次頭髮長度就不均一
到時候剪下來不好處理

 

♥ 假髮問題問青山假髮 ♥
若您有任何假髮、髮片
或是頭髮護理保養、造型、髮型...相關問題
都歡迎在blog或知識+詢問
或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685
我們會竭誠盡力為您想辦法、找答案
讓青山假髮成為您自信形象的好幫手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