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禿已經好幾年,吃藥還是擦生髮液都有試過
效果最好的情況是掉髮變少,頭髮不會長出來
如果沒擦頭髮就繼續掉,好像變得有依賴性一樣
這樣長期擦藥也不是辦法,再怎麼說藥就是藥
現在有歲數了不會那麼鐵齒,化學藥物能不碰就不碰
沒必要增加腎臟和身體的負擔,自找麻煩
而且擦生髮藥就和吸菸一樣,一瓶看起來沒多少錢
每天擦擦久了累積下來也是一筆開銷,後來我就決定不擦了青山假髮
說實在的戴假髮也沒什麼不好,戴上去馬上頭髮就長出來
青山假髮
青山的假髮做得很好,頭髮有點花白有符合我的年紀
戴起來很自然,我本來以為假髮戴久會不舒服
一直悶著,對頭皮不好,打算出門的時候才戴
沒想到我回到家裡忘了要拆下來,太太問我那樣一直戴都不會悶嗎?
我才發覺青山的假髮這麼透氣,戴了都沒感覺!』

T爸爸說他以前每天注意力都在看頭髮什麼時候長出來
看自己禿頭久了都忘了自己有頭髮的長相
青山假髮
戴假髮立刻填補稀疏空洞的頭皮,茂密的髮量讓T爸爸很感動
T爸爸一直希望留平頭造型,
就像以前小時候,看著富有男子愾的大人一樣
現在透過假髮片貢獻的髮量,總算如願以償
青山假髮
原本T爸爸的頭頂與耳上頭髮都比較少↓
青山假髮
青山的假髮設計師幫T爸爸挑選真髮製作的半頂式假髮
頭頂是黑髮、耳側是少量白髮的設計
和T爸爸本身的頭髮條件吻合,看起來比較自然
青山假髮
試戴假髮後,假髮設計師幫T爸爸做些微的修剪
讓假髮的髮型更融入T爸爸原本的頭髮
T爸爸對設計師說:『這頂假髮彌補了我這十幾年來的失落
以前試那麼多方法,都長不出頭髮,光是錢就不知道花了多少
不過要不是這樣,我也不會決定來戴假髮,也不會感受到頭髮回到頭上的感覺
如果重新給我選,我一定一開始就選來你們這裡買假髮!』

有些人無法接受假髮,有些人覺得假髮就像穿衣服戴帽子一樣
有些人可以接受整形,卻覺得戴假髮是欺騙行為
修飾外型、美化外型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
青山只希望能夠讓需要假髮來變美變有自信的人
需要頭髮來保護頭皮的人
都能夠有品質好價錢又合理的假髮可以選擇
讓假髮戴得自然、舒適、好看就是品質、就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做假髮造型很有趣,難度也比一般美髮造型還高
每位客戶的肯定都是假髮設計師經驗的證明
青山假髮感謝每位客戶對我們的支持
我們會持續努力,為您提供更好的假髮體驗
如果您需要假髮或您的朋友想看看假髮

想試戴假髮,都歡迎到青山來
青山有專業的假髮設計師能提供您一對一的服務喔!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