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剪頭髮的時候就常常讓設計師頭痛
額頭太高有許多髮型都不能做
就算把頭髮留長也掩蓋不了高額頭的事實
青山假髮
這些年下來,我的造型空間越來越小
好一點的設計師會盡量試試看努力達到我要求的髮型
直接一點的設計師會說你頭髮的條件不夠,做不出來!
頭髮越長越細,越來越少
我媽老早就擔心我長大後會跟老爸一樣...頭頂光可鑑人
但擔心阻止不了事實發生,該來的還是來了...
因為已經看過很多家族長輩們的經驗
我決定以終極手段處理雄性禿 - 戴假髮!』
青山假髮
青山假髮專賣店很少看到如此年輕又篤定的帥哥
一進門就指名說他要什麼
原來這是有"高人"指點,他大方分享親戚間戴假髮的故事
這也是為什麼他直接來青山假髮的原因:家裡長輩有八成都是青山的長年用戶
青山假髮
在27歲這一年,頭髮已經少到一個不得不戴假髮的境界,也是他上門的時候
青山假髮
或許是因為O先生已經做了很多功課,假髮設計師和他溝通特別順利
很快的便決定假髮的款式與造型
青山假髮
戴好假髮後,O先生成了名符其實的"少年家"

他說:『看到頭髮的感覺很好,家族遺傳的基因無法避免
長輩留下的經驗也因此更顯得珍貴,讓我少走很多冤枉路
你們有符合我的期待!戴起來很自然、很輕
這樣的髮量看起來很多,戴起來卻很透氣,不會悶熱
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青山假髮是內行人的首選!
全手工假髮

青山假髮由台灣首席假髮師傅 - 蔡師傅一手創立
蔡師傅在二十幾歲便已入行,從事手工假髮設計、研發、製作
四、五十年前台灣的假髮行業並不興盛
為了讓假髮技術發展有所突破,蔡師傅遠赴日本拜師學藝
將先進的假髮技術帶回台灣

 

透過不斷的修正與精進,成功將製膜技術在地化
製造出符合台灣人頭型的手工假髮
青山的假髮師傅沿襲蔡師傅的手藝與青山高品質精神
從繪圖、打版、製膜到縫製,全手工製作每一頂假髮、髮片
再經由假髮設計師一對一的專人客製化服務
建立起數十年來的優良口碑

 

有這麼棒的假髮您還猶豫什麼!?
給自己一個重建自信、恢復外型的機會吧!
您可以挑選台北或台中的青山假髮門市試戴體驗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