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山假髮
頭髮少確實會影響別人對我的觀感,也會影響我的自信心
以前總是覺得內在比外表重要

但是自從我開始掉髮後
漸漸的發現好像越來越難交到新朋友,找工作時感受更明顯

為了改善頭髮稀疏給人的不良觀感,我到青山假髮做增髮

增髮時間很短,過程也很舒服,完成髮型時我看著鏡子心裡有說不出來的五味雜陳
我幾乎快忘記20幾歲的自己該長成什麼樣子,當我看到有頭髮的時候我好感動,這樣才是我...

我本來就這麼年輕...
好久沒看到髮型完整的樣子了,我頭頂沒有頭髮但是兩側和後腦杓有正常的髮量
青山假髮的增髮技術幫我做局部填補,和我原本的頭髮銜接得很自然
產品和技術都沒話說,增髮後根本不會有人料想的到其實我沒有頭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髮 雄性禿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