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常見假髮假髮片Q&A精彩實錄】

Q:最近買了假髮
但我第一次碰假髮 還是個新手

對於分線完全摸不著頭緒
所以前面跟後面的分線一整個很奇怪 


我想問的是
1 瀏海要如何分線才不會看見髮網呢
買的是咩咩頭 像是側分 一下就看到髮網了 .....
2 假髮的扣子要怎麼扣?(扣的位置在哪)
我扣完之後他會在前額髮際那邊 是正確的嗎
3 假髮要先洗過再帶嗎 還是不用?
4 假髮掉頭髮是正常的嗎 我用鋼梳梳他都會一直掉(因為打結)
5 可不答 : 哪裡有賣髮質好又便宜(700太貴了)的假髮可以推薦一下嗎 2013-12-28 23:36:19 補充

對了 有些人的假髮看起來很順........ 這是為什麼(T_T)
我的又長 梳完又會打結 ........
可是別人得很長 但看起來也很順
是髮質的問題嗎 ...........


2013-12-28 23:59:35 補充
我假髮帶起來頭會變很大(後腦勺)
該怎麼辦

 

 

A:1.妳買到機器製的假髮,髮型是固定的,無法隨意換分邊、換髮型
因為只要一梳開,假髮的底網就會跑出來

2.假髮的扣子都在後頸處
要先將假髮套到頭上,抓出大概的尺寸
再將假髮取下,將扣子扣到剛剛量好的位置,在像戴帽子一樣戴上去

3.只要確保買來的假髮是乾淨的就可以戴

4.機器製的假髮因為做工的關係,本來就比較會掉髮,是正常的

5.想找便宜的假髮可以在購物中心或是拍賣直接輸入可接受的價格區間
用價錢過濾就可以了

6.有些假髮看起來很順
要先看那個假髮是種髮質(人髮or合成髮)、什麼樣的做工(全手工製、機器製...)

另外網路上看到假髮很美或很柔順
不見得每一頂買到的假髮都是這樣
要看到實體比較準 
若有人戴假髮你覺得她的髮質很好
有可能她是戴真髮or有自己保養ex用靜電梳梳髮避免毛躁、噴順髮露...

 

戴起來頭很大,這個無解
因為機器製假髮是公版頭型,底網的深度必須能滿足頭圍大頭圍小的人
加上車縫髮片的關係,厚重感是一定會有的
要假髮服貼自然還是需要全手工的假髮才能達到

參考資料
http://blog.xuite.net/cs_wigs/wretch/108974010
 

♥ 假髮問題問青山假髮 ♥
若您有任何假髮、髮片
或是頭髮護理保養、造型、髮型...相關問題
都歡迎在blog或知識+詢問
或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55-685
我們會竭誠盡力為您想辦法、找答案
讓青山假髮成為您自信形象的好幫手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