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更年期,頭髮就越掉越多
全手工真髮假髮片使用前
不管是洗頭還是吹頭髮,都一樣
真的讓我很苦惱,看醫生擦藥一陣子了還是沒有改善
全手工真髮假髮片使用前
眼睜睜看著頭皮越來越明顯,實在是很煩躁
全手工真髮假髮片使用前
我一直在想,能不能有一頂假髮可以幫我遮蓋頭皮
到我家附近的假髮店都看不滿意
只是那些假髮戴起來...唉,怎麼說呢
說不上來,就是好怪
我想要找和我的髮型一樣,不要有太大的改變
我看到厝邊的歐桑好像是去買假髮
印象中她頭髮本來也是少少的,現在好漂亮!
前幾天終於鼓起勇氣跟她打聽,原來她的假髮是去青山買的
我做完飯就趕緊過來了』

A媽媽看起來很興奮的跑來青山門市
想看整頂假髮,試戴一兩頂假髮之後發現A媽媽好像不是很滿意

『我喔比較主觀啦,一戴上去沒感覺就沒辦法
你們有沒有像我原本髮型的假髮呢?』

假髮設計師建議A媽媽試試看戴局部增髮
幸好上髮片的時間很短,髮片上好後A媽媽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全手工真髮假髮片使用後
『這個好!! 怎麼這麼像呀,妳幫我戴這個真髮做的
跟我自己的頭髮一樣,好細又好軟耶
接起來好自然!
做出來的髮型也和我原本的髮型一樣

全手工真髮假髮片使用後
看A媽媽這麼滿意,假髮設計師很高興
青山假髮師傅全手工鉤織的真髮髮片
到現在還沒有讓她在客人面前漏氣過
全手工真髮假髮片使用後
『瀏海好自然! 好看耶!』
全手工真髮假髮片使用後
『後面的禿頭也不見了,明明沒有戴假髮呀
妳怎麼用的 怎麼這麼自然!』

假髮設計師幫A媽媽照鏡子時,A媽媽驚喜連連
笑嘻嘻的,和剛剛皺眉頭的樣子真的差很多
嘿嘿~看到A媽媽這麼開心,假髮設計師也跟著得意起來了

青山製作全手工假髮/髮片已經有好幾十年的經驗囉
青山全手工假髮
全手工製作帶來舒適、透氣又自然的配戴感,一定要戴了才會知道
青山假髮底網構造

快來預約試戴看看!

不管你是白髮/頭髮扁塌/髮量稀疏/局部掉髮/禿髮問題
我們都可以幫你處裡喔!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掉髮 增髮 髮片 假髮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