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頭髮少沒自信,朋友聚餐都能推就推,不太喜歡出門
雖然有買假髮但是刺癢又不透氣很少戴』


『後來聽說青山假髮品質很好,讓我躍躍欲試
來到門市,設計師居然不是推薦我看假髮
而是推薦我看假髮片,讓我很意外
她說我屬於局部稀疏,只需要戴局部髮片修飾就可以了
會比較容易適應也比較省錢
青山假髮
我試戴了手工製做的局部髮片效果很好
青山假髮
戴起來透氣又舒服,完全不會癢

看起來髮片應該可以和我的頭皮和平共處
試戴的感覺和設計師的專業、正直
讓我願意再相信假髮了』
青山假髮
全手工縫製的髮片打造獨一無二的逼真感
青山假髮
宛若天生的髮流感與原生髮合而為一,妳快來試試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片 假髮 髮型 掉髮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