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細軟的人不僅髮型容易扁塌
就連燙髮也不容易定型
往往燙過之後沒多久髮根又垮下來
E媽媽也有這樣的煩惱

『我頭髮細本來就比別人少,
更年期後頭髮好像變得更稀疏,
女兒都跟我說看得到頭皮,
我也很傷腦筋,後來她問我要不要戴假髮,
一開始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想一想應該跟戴帽子一樣,就答應女兒了,
女兒是告訴我你們這間假髮比較好,
戴起來果然很自然,不會像其他假髮很澎很假,
連頭皮都跟真的一樣』

青山假髮
E媽媽挑選真髮-全手工縫製的局部髮片
戴髮片的重點就是"銜接性"
髮型要銜接、髮質、髮色也要銜接
讓附加上去的增髮髮片與自己的頭髮合而為一
如此才能做出最真實、天然的髮型感
青山假髮
髮片與原生髮接合後
自然的效果連這麼近看,都不會讓人察覺是戴髮片喔!
青山假髮
髮片豐厚的髮量和捲髮
讓E媽媽如願以償擁有漂亮的捲髮
青山假髮
沒有斷層、沒有落差,渾然天成的髮型
連頭頂都擬真頭皮設計,360度怎麼看都好自然!
青山假髮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片 假髮 增髮 掉髮
    全站熱搜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