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髮線高、額頭高,老是被當清朝人?
oxN1JMYtCWKi5QZuVzXARQ
雖然話說額頭高比較好命
但是額頭高也是很困擾的!
例如容易給人禿頭的印象、被當燈泡開玩笑
看起來比較老氣...
ExTx7ZYY_YQ_tasBae5rHQ
額頭頭髮多一點,感覺就帥一點...
到底額頭多高才是正常的呢?

據統計,亞洲人的平均額頭高度大約是7cm左右
當你發現你的髮線越來越高,先檢查看看:
是不是頭髮同一邊分線分太久,慣性導致局部頭髮稀疏。
如果是,就經常改變分線,每隔一段時間就換邊分,避免髮際線變高即可。

是不是壓力大導致內分泌失調而掉髮。
如果是,就導正生活作息,避免熬夜;熬夜會造成內分泌(荷爾蒙)失調,

雄性荷爾蒙會刺激體毛生長、抑制頭髮生長;
雌性荷爾蒙則是刺激頭髮生長、抑制體毛生長!

是不是雄性禿?!發生雄性禿時,通常第一徵兆就是髮際線往後退。
如果家裡有遺傳性禿頭,建議先去看醫生,也可以選擇戴假髮或髮片來修飾!

有的人覺得額頭高代表命好
也有人不喜歡額頭高,認為會給人禿頭的印象
透過戴髮片可以輕鬆修飾高額頭
又可以隨時變換髮型唷~

青山平價醫療假髮門市提供真髮髮片、假髮髮片造型服務
JrR4_ptr_5uzdPWNMwzu1g
成功案例
在網路看到青山假髮的好評價,多年來的老字號讓我有安全感,
沒想過原來平價也能有好產品,局部髮片的全手工全真髮,
讓我是戴後就不想拿下來了,自然的程度一點也不像髮片,
果然老師傅的手工就是不一樣,戴上髮片後我更有自信,
手工精細製作的髮片,近距離我也不擔心被人發現,
真心推薦大家試戴看看。

p4FFGZ5EhNmzs57LnWHE6g
成功案例
到青山假髮試戴之前的自己相當沒有自信,
連拍照也很排斥,覺得自己頭髮稀少的樣子跟實際年齡差很多,
也不敢交朋友,擔心頭髮少被拒絕,害怕接近人群,
擔心過少的頭髮會成為別人口中的笑柄。
以前也戴過一般髮片,總覺得哪個地方不對勁,
出門都很擔心被別人發現我的假髮,後來看到青山的活動前往門市試戴後,
我很開心髮片自然的樣子,覺得自己不一樣了,門市人員幫我拍照時,
我完全不會害怕鏡頭,看著增髮後自然的模樣,我終於可以放心去認識新朋友了。

更多局部增髮照片參考
有高髮線困擾的你來試試看吧!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