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增、季節轉換...
都會影響頭髮的生長週期而造成掉髮
一天掉髮量為50~60根都在正常範圍
如果掉髮量多一點的,一天掉60~80根也有可能
但若突然掉髮量很明顯遽增,比以往的量多(超過100根)
就屬於異常掉髮,需要看醫生找出原因

比較常見的是不管男女性,隨著年紀增長
頭髮的生長趨緩,掉髮量卻漸增
加上過了青年時期,頭髮會逐漸變細,使得髮量看起來變更少

『過了35歲之後,我發覺從每天洗頭、梳頭
都可以明顯感受到頭髮越掉越多,
甚至可以沿著旁分看見越來越寬的膚色頭皮
為了改善這個現象我試過防止掉髮的洗髮精、強健髮根的偏方...
我只希望能夠遮醜,沒想到卻白費好多工夫,
最後在朋友建議下使用青山假髮的局部增髮技術,
想不到要解決我的問題居然這麼簡單。』
青山假髮
戴上局部髮片後稀疏的部位立即消失於無形

『髮片的髮質和我本身的髮質很像,像到無法察覺哪邊是髮片哪邊是我的真髮。』
青山假髮
K小姐對於髮片的效果很滿意
也很訝異髮片原來可以這麼自然
連瀏海的弧度、方向都如此真實

因為青山的假髮設計師知道K小姐習慣旁分
在詢問了以前瀏海的長度之後
特地為她挑選以"混合髮材質"製成的局部髮片
混合髮是真髮與日本進口的科技髮
是青山獨家的比例工藝混合搭配而成
如此才能因應頭型上不同部位的頭髮生長角度限制、髮性限制
青山假髮

結合髮片的髮型,從後面看一樣很自然
頭型與髮型弧度就跟真髮髮型沒有兩樣唷!

找不到銜接的位置點,旁人絕對不會猜想您有戴假髮片
神奇的效果來自逼真的髮片和資深的假髮設計師
青山的假髮設計師都擁有3年以上的專業假髮設計師經驗
可以快速精準的解析您的頭型與髮性
並為您找到合適、自然的假髮、髮片
青山的好,試戴過就知道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