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遺傳性禿頭,
雖然我從小就知道我很有可能躲不掉禿頭問題,
但是當頭髮一根一根掉了的時候真的很傷心。

我試過很多補救的辦法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
頭髮還是長不出來,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雄性禿很難根治,
原來那些擦的吃的頂多只能延緩掉髮,
對於長頭髮沒有幫助...』
青山假髮
正面看,從上面看
前額兩側及髮線的髮量明顯減少
頭頂部位因持續掉髮,已經快要可以看到圓冠狀的頭皮
頭頂與前額之間還有部分頭髮
這是屬於雄性禿髮、掉髮的第四期階段
雄性禿依掉髮狀況可以分一~七期
前三期的治療效果優於四~七期
而L先生因為誤信妨間生髮產品
在掉髮初期並沒有看醫生而錯過黃金治療期
青山假髮
青山假髮

『我才20幾歲,才不想就這樣一直禿下去...
我不介意戴假髮只要能改變我的禿頭
我都願意去嘗試,不會有真髮、假髮的情結問題
於是我開始找假髮來戴,一頂幾百元的假髮根本是給假人戴的!
只要天氣一熱或是我體溫升高,頭皮就開始癢,害我在外面一直要抓頭
我知道不雅觀,但不抓又癢到受不了,因為這樣我前後試了好多家假髮
最後才找到青山醫療假髮。』
青山假髮
『我戴小姐推薦的醫療級髮片,一戴上去頭髮馬上變茂密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自然到就像我自己的頭髮一樣!
完全不像之前戴的假髮,會覺得頭上有個東西在...』
青山假髮

原來我不用戴整頂假髮,只要髮片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真的很不可思議,我不知道是因為不是整頂假髮的關係
還是青山的產品比較好的關係,這個髮片戴上去很透氣,也很輕
後來聽到小姐說這是手工做的髮片所以透氣性接近100%』
青山假髮

『戴了到現在我的頭皮沒有癢過,更讓我滿意的地方是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細
它的髮質和我的髮質很接近,戴髮片完全沒有界線的落差問題
髮片很牢固,運動打球也不會掉,這次真的選對了!』
青山假髮

『前額有頭髮覆蓋的感覺真好!』近看也沒有露出破綻~
青山假髮

『這個髮型我很喜歡,小姐有幫我做修剪,
讓髮片的線條和我本身的頭髮接起來比較順
我這個髮片是真髮做的,據說可以抓髮蠟喔
我家人看到我的頭髮好開心,我哥也去預約青山假髮了』

L先生很可愛,就像一個大男孩一樣充滿活力
一開始拿髮片要給他看他滿臉狐疑,
好像很不相信這一小坨毛有什麼效果
戴到頭上後他立刻眼睛發亮還直說太不可思議了...

青山做假髮做這麼久可不是做假的唷!
想體驗神奇的"發毛"經驗嗎~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