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碌上班加班、下了班還有繁雜家務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關注自己了呢?
隨著年紀漸增、壓力持久不退
你是否有注意到頭上的髮際線也步步高升了呢!?

一位台北的N先生便是最真實的寫照!
一天晚上大約八點多,N先生和朋友來到青山門市
滿臉鐵青得想要快點改善頭頂稀疏的髮量
他說:『我的額頭本來就比較高,
髮際線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往後退,

頭髮好像有越來越細,但我一直不以為意,
直到剛剛和同事聚餐拍照突然被照片裡的自己嚇到!
原來我頭頂的頭髮已經這麼稀疏了,
這不只是髮線高而已,是我的頭皮已經很明顯了!』
青山假髮

在震驚之餘,同事介紹他到附近的青山假髮來看看
N先生當下便打電話確認可以預約就過來試戴
希望找一個假髮來遮蓋光禿的頭皮
但因為本身比較容易流汗又很怕熱
加上以前從來沒有戴過假髮,很擔心會戴不習慣

門市人員在了解N先生的需求後
便介紹手工醫療級局部假髮片給他

一般的髮片(假髮)沒有抗菌處理
細菌容易在髮片(假髮)和頭皮接合處孳生
造成頭皮感染、搔癢、過敏....

醫療髮片有特殊的抗菌、抗垢處理
可以分解細菌活性,杜絕細菌孳生
有效降低感染、過敏、騷癢、異味...等不舒服的現象
輕盈、舒服、透氣的手工醫療假髮片,適合長時間配戴
青山假髮
戴上去之後頭髮就馬上長出來了!
因為N先生只有頭頂的頭髮比較稀疏
便建議他戴局部髮片就可以了
局部髮片很輕、很方便配戴
很適合用來修飾局部掉髮
集中式髮量設計能直接補充使用者缺少的部位
還可以自然地和外圍頭髮接合
價格也比整頂假髮低
青山假髮
青山假髮
青山假髮
青山假髮
手工髮片很輕盈,和頭皮接觸面採用柔細的假髮底網
親膚性高,可以自然服貼頭皮而且不會有異物感

N先生帶了很滿意:『我好像瞬間回到20幾歲的樣子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我突然神氣起來!
以前總以為假髮很假,結果原來一點也不會
這就像我自己的頭髮一樣逼真,
戴上去完全沒有多了東西的感覺
很穩很牢,不會怕掉下來,
輕盈的感覺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真的很高興!』


朋友在一旁邊讚美N先生變少年,
一邊高興介紹他來青山假髮是對的!
青山假髮很讚、沒有讓他漏氣!


 你多久沒拍照了呢?快拿起相機從各個角度拍拍自己
看看是否有視線死角裡的頭髮正在變少
您是否也有頭髮稀疏的困擾呢?快來青山免費試戴喔!

歡迎來電預約試戴青山手工假髮0800-555-685 

OPEN:11:00~22:00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5-2號3樓(全年無休)
在東區的頂好商場麥當勞樓上
從美珍香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10-3號(周日公休)

在中友百貨斜對面,門口就是公車的一心市場站喔

◆青山假髮官網 http://www.1973.com.tw

arrow
arrow

    青山假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